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清凉大礼包”送工地

2022年08月12日16:07 |
小字号

为施工一线的管理人员及工友送上“爱心大礼包”。中冶天工集团供图

为施工一线的管理人员及工友送上“爱心大礼包”。中冶天工集团供图

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切实保障一线工友的健康安全,进一步激发广大作业人员的工作热情,8月12日上午,中冶天工集团东丽区万新街项目开展“夏送清凉保安全”活动。

活动中,项目负责人为坚持奋战在施工一线的管理人员及工友送上“爱心大礼包”,礼包内包括绿豆、冰糖、菊花茶、清凉饮料、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资,同时给大家致以“清凉”问候,对他们顶烈日、战高温、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殷切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保护自身安全,并提醒项目管理团队及各分包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工友的人身健康、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合理安排夏季施工时间,及时普及防暑降温知识,将防暑降温工作以及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每一位作业人员均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项目施工建设当中,为项目安全生产稳定有序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未来,项目团队将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暖心活动,进一步提升对于工友的人文关怀,让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成色更足,营造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大干快上的良好氛围,早日交出一份业主满意、人民放心的精彩答卷。

来源:中冶天工集团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