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走访问需办实事 税企连心促发展

2022年08月19日12:44 |
小字号

为持续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地,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走访调研,在宣传优惠政策的同时,积极解决企业遇到的涉税难点、堵点问题,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获得感。

8月18日上午,红桥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来到天津七所精密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走访中,红桥区税务局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等场所,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历史、核心技术、经营情况等内容的详细介绍。随后,红桥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重点介绍了税务部门落实退税减税政策的措施及成效,主动征询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增值税有关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红桥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区的重点税源户,企业对区域经济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区税务局将与企业建立更为紧密的长效联络机制,提供更为系统全面的宣传辅导服务,当好“税务管家”,释放退税减税政策红利,助力企业行稳致远,携手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红桥区税务局将进一步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关切,积极提供更为精准、高效的个性化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两服务”、实现“三满意”,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涵养动能、积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