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西区举办土地招商推介会

2022年08月22日11:33 |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8月22日电 今天,“品质河西·宜居宜业”2022河西区土地招商推介会在陈塘科技商务区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推介会是天津市河西区聚焦城市规划、集中优势资源举办的专题土地招商推介会,旨在品鉴城区价值、传递政策导向,吸引更多的企业积极来河西投资。

河西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从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发展成绩、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等方面分享了河西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会上集中展示了河西区15项、77.85公顷拟供应土地项目的基本信息,从版块发展定位、未来规划以及地块质素等方面做了生动详实的介绍和深度的价值解读。每宗地块都各具优势特色,品质发展和增值潜力俱佳。各参会房地产企业与地块整理单位进行充分交流讨论,沟通了具体情况和投资意向,各相关单位进行了详细的政策信息解读和跟进服务。

下一步,河西区将以此次土地招商推介会为契机,持续强化要素保障,全过程服务项目落地,以实际惠企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举全区之力稳定市场预期。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