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与多家大企业开展税企高层座谈会

2022年08月26日14:29 |
小字号

自8月以来,为有效提升税费服务质效,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第四税务分局先后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中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大企业召开现场税企高层座谈会,税企双方围绕企业经营与纳税情况、公司智慧税务平台建设、减税降费落实落地、大企业服务与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2022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及下半年发展规划,交流了留抵退税政策实施以来的获得感、体验感,对分局落实减税降费助力企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分局通过现场沟通,深入了解了企业内部调整有关情况,及时掌握企业经营发展动向。分局税务干部对企业提出的政策性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张煜表示:“感谢分局一直以来的税务支持,无论是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落实方面还是风险防范方面,都为集团发展提供了巨大帮助。税务部门精准落实留抵退税政策为整个海油集团提供了实实在在的资金支持,覆盖京津冀三地公司的线上座谈会为我们一站式解决了政策理解上的难题。”

第四税务分局局长马建民表示,分局与中海油集团保持了四十多年的和谐税企关系,始终积极合作、互促共赢。在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特别是实施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分局坚持准退税款、严查内错、持续宣传,以“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为标准,确保政策落准落好。今后分局也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税费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助力企业轻装前行。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