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轻羽飞扬乐趣无尽 非凡假期体验非凡快乐

2022年08月29日13:34 |
小字号

近日,民生银行亲子季·羽毛球活动成功举办,让孩子们在这个暑假强健体魄,快乐成长。此次活动共16组家庭参加,另有15场已预约持续举办。

亲子季·羽毛球活动主要针对6-12岁青少年,每周六定时举办,现场安排了专业教练进行场内指导与教学,课程时长大约120分钟左右,其中包括15分钟体能热身,上下半场各45分钟教学与实践,每4位小朋友配备1名专业教练,为孩子营造了一个安全、专业的运动环境。同时,分行还贴心的为孩子和家长准备了定制球拍、扇子、矿泉水、手环等。

参与活动的王先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发现孩子对羽毛球非常感兴趣,准备以后带孩子继续学习羽毛球技巧。在场的小朋友说:“暑期期间,很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学会了打羽毛球,还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

据了解,除了羽毛球活动,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还举办了高尔夫体验、骑马体验等运动。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民生非凡俱乐部,让大家感受健身的快乐,享受健康生活。

来源:民生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