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冶天工集团第五个“爱心妈咪之家”启用 共享贴心服务

2022年09月02日11:4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对女职工的人文关怀,为备孕期、怀孕期以及哺乳期的女职工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温馨服务,切实维护女职工的特殊权益,9月1日,中冶天工集团第五个“爱心妈咪之家”——天津有限公司工会“爱心妈咪之家”正式投入使用。

走进“爱心妈咪之家”,温馨的气息扑面而来。屋内除了设置桌椅、茶几等基础设施外,电冰箱、温奶器、消毒柜、饮水机、电视机等设备一应俱全。同时,屋内配备了婴幼儿教育、母乳喂养知识手册、营养学等相关学习资料,为哺乳期女职工提供了私密安全、干净整洁、舒适温馨的哺乳(备乳)场所,有效保障了女职工以及宝宝的身心健康。

此外,公司工会通过建立健全“爱心妈咪之家”档案,制定了“爱心妈咪之家”运行管理制度,并设置专人进行管理,切实做好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建立起集“女职工哺乳、孕妇休息、妇幼保健交流培训、心理调适舒压”于一体的温馨驿站,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同时,有效缓解其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获得了广大女职工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对工作的热情与积极性。

长期以来,中冶天工集团注重营造温馨、关怀、和谐的内部环境和企业文化,切实增强员工归属感,让每位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增强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

来源:中冶天工集团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