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关爱特殊群体 助力老年人解决金融困难

2022年09月07日16:19 |
小字号

近日,邮储银行天津滨海新区一纬路支行接待了一名特殊老年客户。

这位70多岁的老奶奶来到网点咨询替自己残疾的女儿开立社保卡业务。网点大堂服务人员为老奶奶详细讲解了特殊客户群体办理业务的流程并写下了代办社保卡所需携带资料和证件要求和取得监护证明的渠道。老奶奶了解后,仅提供了自己和女儿的身份证,并焦急地表示自己腿脚不方便、走远路比较困难,家中也没有其他亲属可以帮忙,担心无法取得相关资料办理业务。服务人员看出老人焦虑不安的情绪,立即为老奶奶送上一杯温水、安抚说道:“您放心,有困难我们一定帮助您!”随后服务人员找到支行行长说明情况并商讨解决措施,制定了详细的业务陪办协办计划,由支行行长联系客户所在街道办事处,带客户去街道开具了相关证明,同时提前安排好到客户家中上门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进行上门拍照核实工作,仅用了2天时间协助老奶奶完成了社保卡代理开户业务。

天津分行开展“感动服务”工作以来,各营业网点积极践行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主动、更周到、更温暖、更惊喜”的服务目标,从服务流程、营销氛围、特殊场景、特殊客群四个方面落实“感动服务”各项举措,使客户获得更多超预期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邮储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