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实施“青蓝行动” 激活理论学习“一池春水”

2022年09月07日16:44 |
小字号

为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以干部理论学习为抓手,创新实施“青蓝行动”,搭建青年干部政治学习的崭新平台。从8月起,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列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汇报学习心得及调研成果。

会上,两位青年理论小组代表紧密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党中央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有关论述,并立足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畅谈学习心得。青年干部徐扬表示,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作为税务部门的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干好工作的当务之急,要融入税收实践,更好按经济规律破解发展难题。青年干部吴文博表示,青年党员应肩负家国大任,于“小家”应教知识、育品德,身体力行、耳濡目染,带领全家向上向善、孝老爱亲,树立良好家风;于“大家”须依法依规、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带动更多人崇德向善、尊法守法。

该局党委书记张国栋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参加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形式表示充分肯定,对青年干部的发言表示赞许,并勉励青年干部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要有针对性地开展以丰富阅历、提升本领为主的实践锻炼,努力成为推动天津税收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