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23日开幕 130余场活动庆丰收迎盛会

2022年09月09日09:4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30余场活动庆丰收迎盛会

  在庆祝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之际,天津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开幕式将于9月23日举行,主题为“庆丰收、迎盛会”,主会场设在津南区小站镇会馆村。

  今年天津市“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主会场将重点诠释“一式两展一街一画”:“一式”即丰收节开幕启动仪式;“两展”即天津市津农精品展和天津市农耕文化展;“一街”指津南区特色美食街;“一画”指专为丰收节打造的乡村振兴、喜迎盛会主题稻田画。除主会场外,我市还计划在丰收节期间举办130余场庆祝活动。

  今年天津市“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将丰收节庆祝活动与拉动消费紧密结合,结合海河国际消费季,将陆续启动“津农精品”展示中心丰收季优惠促销活动,联动京东打造农特产购物节线上天津分会场,与市供销合作总社联合开展农产品展销等系列活动。(记者 陈忠权)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