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践行政策性金融使命 助推京津冀一体化建设

2022年09月09日11:56 |
小字号

近日,进出口银行成功发行第二期50亿元京津冀协同发展主题金融债券,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作为服务天津地区经济发展的政策性金融分支机构,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近年来充分履行政策性职能,深耕实体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不断培育彰显政策性金融服务的经营特色。自今年6月份以来,该行持续加大与天津市各委办局的对接力度,紧密围绕航空航天、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材料等天津市优势产业,积极做好企业融资支持工作。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以京津冀一体化建设为依托,同时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主题金融债券发行契机,联合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深化产业园区合作共建,推动三地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协调联动发展,加大对自主创新和源头创新项目的信贷支持力度,用实际行动践行政策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的初心使命。

来源: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