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科技成果转化百强高校揭晓 天津市多所高校入选

2022年09月20日10:0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多所高校入选

  《中国科技成果转化2021年度报告(高等院校与科研院所篇)》近日发布,在2020年高等院校以转让、许可、作价投资和技术开发、咨询、服务方式转化科技成果合同金额前100名中,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入选,且科技成果转化合同金额都超过了2亿元;在2020年高校转化科技成果合同金额前100名(仅含转让、许可、作价投资方式)中,天津中医药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医科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入选。

  据介绍,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是衡量一所高校社会贡献与科研产出的重要标准,也是“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的关键指标。自2017年起,我国高校与科研院所均要报送上一年度的科技成果转化报告,统一编纂出版。(记者 姜凝)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