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建设节能机关 助力绿色转型

2022年09月20日16:03 |
小字号

今年以来,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培育税务干部绿色、低碳、节能意识,认真宣传支持绿色发展税费优惠政策,努力营造绿色发展、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

丰富活动形式,筑牢节能意识。区局立足自身实际,通过召开主题推动会、专题培训会等形式,认真组织税务干部积极参与全国节能宣传周、“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宣传、“垃圾分类 津彩分呈”专题宣传等活动。依托电子宣传屏、工作群、设置节能标识等途径,向税务干部推送节能节水、反对浪费等系列学习资料,不断强化税务干部节能意识。

打造绿色文化,建设节能机关。区局加强日常管理,倡导低碳出行、随手关水、下班关电、合理用餐的绿色生活方式。不断完善网上办公系统,持续推进无纸化办公。规范垃圾分类投放,坚决杜绝使用一次性餐具、水杯。

宣传优惠政策,助力绿色转型。区局组织青年税务干部组成宣传小分队深入企业、社区、商圈,广泛宣传支持绿色发展税费优惠政策。依托税收大数据,向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缴费人精准推送相关税费优惠措施。努力让纳税人缴费人第一时间了解政策、享受红利,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加速绿色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

北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局将持续深化节能机关建设,将“绿色低碳,节能优先”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推进支持绿色发展税费优惠政策落深落细落地,为绿色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