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倾情服务暖人心 助企纾困解难题

2022年09月23日14:20 |
小字号

一直以来,天津市武清区税务局坚持“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立足为纳税人解决实际困难,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纳税人好评。

近日,临近下班时间,天津利尔涛有限公司陈会计遇到了一个“堵心事”,在进行发票勾选认证时,有一张发票显示无法勾选,由于系统原因,重复登录次数过多,导致税务ukey被锁死。她立刻拨通了武清区税务局所辖税务所的电话,询问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处理,工作人员耐心为她做了解答,并提醒她第二天一早可以带ukey和个人身份证到大厅进行解锁。然而,第二天核酸检测结果未出无法前往办税大厅,又面临征期最后一天,如不能解锁税务ukey,企业将无法正常完成增值税申报的情况。陈会计急忙求助税务所工作人员。“由于疫情原因导致无法正常申报,这种情况可以申请延期申报。”武清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很快做出了答复,随后,一篇图文并茂的延期申报操作说明发到了陈会计手机上。由于以前没有操作此类流程,一直无法申请成功,陈会计非常着急,再次拨通求助电话,税务所工作人员税务人员一边安抚一边指导她办理解锁税务ukey事宜。

最终陈会计在税务所工作人员协助下将税务ukey成功解锁。“非常感谢梅厂税务所的工作人员,真是太贴心。”

来源:天津市武清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