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为 民生银行红旗路支行在行动

2022年09月26日14:52 |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活动部署,近日,民生银行天津红旗路支行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为”主题宣传活动,利用厅堂阵地宣传,参与社区活动宣传,周边社区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

活动中,红旗路支行联合天拖东社区开展了“养老诈骗知多少,防骗知识不能少”的案例宣讲活动。对常见的养老诈骗类型、养老诈骗的套路手法以及如何预防养老诈骗等方面,与老人们进行交流互动。

银行工作人员将诈骗典型案例和一些常见的骗术制作了宣传单,发放给社区居民,提醒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不要盲目轻信、参与不法分子设置的陷阱,坑骗老年人的"养老钱"。

此外,支行还组织召开防范电信诈骗专题培训,运营监控岗牵头为全体员工进行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典型案例的宣讲,将近几年发生的针对投资养老产业、中医诊疗、养老抚恤等实施集资诈骗的六个案例进行分析学习。 

据悉,民生银行天津红旗路支行将持续开展反诈宣传活动,面向周边多个社区和商圈做好公益宣传,使更多老年群体远离诈骗陷阱。

来源:民生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