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6日16:21 |
小字号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近日,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在全行范围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宣传活动,助力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能力,不断提高消费者认可度和满意度,持续提升良好社会形象。

为做好厅堂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渤海银行天津分行辖内营业机构在电子屏播放 “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促进国民金融健康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涵养良好金融生态”,并在网点广告机、利率屏、自助设备、公众教育区投放活动海报,营造良好的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氛围。

同时,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各营业网点持续践行“走出去”宣传策略,在营业厅设置宣传台、配置“金融知识宣传志愿者”,走进社区、商圈、企业,了解金融消费者的金融需求,积极宣传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深入开展风险提示,加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技能。

在线上宣传阵地,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持续发布金融知识宣教推文、风险提示及原创宣教视频“电信网络诈骗五大高发类案”,便于消费者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

下一步,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利用多元化渠道向客户宣导金融知识,开展各类特色鲜明、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建立宣教工作长效机制,引导金融消费者科学使用金融产品与服务,引导社会群众增进对金融知识的认知,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助力构建良好的金融环境。

来源:渤海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