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深入扎实开展主题警示教育月和专题大讨论系列活动

2022年09月26日16:25 |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发挥警示教育的震慑作用,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深入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警示教育月和专题大讨论系列活动,让警示教育真正入耳、入脑、入心。

局领导班子成员在警示教育主题宣讲活动上传达了《警示教育片》有关精神,并结合《警示教育片》、税务系统警示教育案例为全体干部进行宣讲。纪检干部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前形势,为党员讲好廉政警示教育党课。同时采取“云观看”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天津正风肃纪反腐》系列警示教育片,着力营造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有为的浓厚干事氛围,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党支部以三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依托,分别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强化自身本领、着力服务基层”以及“加强作风建设、共建清廉机关”开展廉政专题大讨论活动。

下一步,第五稽查局将持续推进廉政警示教育长效化机制化,不断拓展廉政警示教育深度,将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到方方面面,巩固活动实效,做到警钟长鸣,努力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