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光大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7日16:58 |
小字号

为构建反假货币宣传长效机制,营造群防群治反假货币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光大银行天津分行按照《国务院反假货币工作联席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月工作安排,组织辖内各营业机构开展以“杜绝假币 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获得广泛认可。

在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中,光大银行天津分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中心,利用播放反假宣传视频、反假宣传标语、发放反假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向客户重点介绍了假币常见的识别方法和发现假币的处置方法,同时在严格遵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开展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农村的宣传活动,全面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反假能力,增强了自身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地促进了反假币工作的顺利开展,维护了人民币的法定地位。

来源:光大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