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渤海银行天津金地格林支行开展线上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2022年09月30日16:12 |
小字号

为有效建立线上线下互补金融宣教机制,提升客户体验、提高社区居民金融知识水平,近日,渤海银行天津金地格林支行利用总分行宣教资源、宣传物料,联合津南区双港镇公安局、格林社区、格林第二社区居委会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线上宣教活动。

活动中,双港派出所警官为社区居民讲解了公安机关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最常见的诈骗案例及国家反诈中心APP的诈骗电话智能识别主动拦截功能,针对非法吸存揽储、养老领域金融诈骗、非法代理维权、科学理财、合理借贷深入开展风险提示。金地格林支行设计了趣味答题环节,客户积极互动,线上气氛热烈。

在双港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反诈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了防骗意识和技能,增强了防范非法金融活动意识,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下一步,渤海银行天津金地格林支行作为属地社区“新时代文明移动志愿服务站”,将继续深耕社区服务,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公益性。

来源:渤海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