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防疫有“力度”服务有“温度” 用心用情做好隔离点服务保障工作

2022年10月02日15:27 | 来源:津滨海
小字号

原标题:防疫有“力度”服务有“温度” 用心用情做好隔离点服务保障工作

  “祝国庆快乐!祝返程顺利!”10月1日下午,天津空港丽枫酒店隔离点的66名隔离人员解除集中隔离,启程返回家中,与家人一起共同为新中国庆生。

  疫情防控工作,既要有“力度”,也要有“温度”。连日来,空港丽枫酒店隔离点全体工作人员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宗旨,坚持隔离点管理防护与服务并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真作为、真担当。

  面对隔离点保障工作的特殊性,空港丽枫酒店隔离点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底”到底,极限思维到“顶端”的工作理念。每天,专班班长带头明确分工,从医学观察、环境消杀到安全检查、餐饮供应等每个环节,进行周密安排。自9月25日以来,空港丽枫酒店隔离点累计接驳河西区隔离人员3批次,共计66人。隔离人员上至84岁老人,下至2岁儿童。面对纷繁复杂的工作,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及时了解被隔离人员的生活动态和诉求。他们以实际行动为隔离人员排忧解难,展现抗疫“温度”。82岁的张奶奶和72岁的于爷爷需要每天测量血压,医护人员自费购买了两台电子血压计,妥善解决了两位老人的需求;在饮食方面,专班工作组及时与配餐公司协调为患有糖尿病的隔离人员提供低糖餐;在生活方面,积极沟通联络,为担心家里宠物狗安全的瞿女士解除后顾之忧;为一位过18周岁生日的隔离人员录制祝福视频,和她一起在隔离点度过一个特殊的生日……连日来,工作人员周到暖心的服务,让隔离人员感受到了“温暖”。

  10月1日,随着隔离点的66名隔离人员解除集中隔离,工作人员将继续坚守自己的岗位,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记者 段昊男 杨静如 摄像报道)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