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天大获13个国家级奖项

2022年10月11日10:2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大获13个国家级奖项

  从天津大学获悉,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上,该校斩获包括4个一等奖在内的13个国家级奖项,创下天津高校在本次大赛的最好成绩。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我国艺术设计领域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专业赛事。本届大赛有1500多所高校参赛,作品征集总数超过16万件。天津大学参赛团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包括4个一等奖在内的13个国家级奖项和11项一等奖在内的18个省级奖项。其中参赛学生周一凡的作品《琴展琴舒》“连中两元”,先后荣获省赛和国赛一等奖。该作品将传统的建筑室内设计与音乐艺术跨界融合,用音乐的听觉之美引导造型逻辑和室内布局,打造了一间充满未来创意、满足多样化社会业态需求的新形态音乐主题书吧。(记者 姜凝)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