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出席党的二十大天津代表赴京

2022年10月14日11:4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出席党的二十大天津代表赴京

  10月13日下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天津代表团代表,肩负光荣神圣政治使命,承载全市123万余名党员和全市人民的重托,集体乘车启程赴京。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出席党的二十大天津代表,来自我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行各业,具有广泛代表性。其中,既有党员领导干部,又有来自生产和工作第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女党员和少数民族党员都达到一定比例。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历史性时刻亲身见证、参与历史性盛会,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无上荣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责任。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实履行职责使命,认真审查审议大会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贡献力量。要展现天津代表良好精神风貌,充分表达来自党员群众的心声期盼,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记者 魏彧 米哲)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