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冶天工津侨国际小镇项目荣获2022年度“天津市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称号

2022年10月15日09:10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天津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名单,由中冶天工集团承建的津侨国际小镇二期香坻沁园项目被授予“天津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称号。

该工程推广应用了《建筑业10项新技术》中的钢筋与混凝土技术、模板脚手架技术、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技术、钢结构技术、绿色施工技术等共8大项17小项,应用天津市建设领域推广技术4项,展开自主技术攻关和改进创新技术5项,经专家组评定,一致认为津侨国际小镇二期香坻沁园项目新技术应用的整体水平达到了省内领先水平。

据了解,中冶天工集团承建的天津市宝坻区津侨国际小镇项目,是宝坻区围绕高铁南站开发的重点工程,建成后将为宝坻区潮白河以南的的开发改造提供有利基础保障。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坚持以创新为取向,以创优为导向,高度重视新技术应用的探索与实施,通过推广应用各项新技术,有效保证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降低能源消耗,实现了节能环保,提高建筑物的科技含量,节约建设成本,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保效益上均取得了显著成果。(于帅)

来源:中冶天工集团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