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落地首笔线上“贸赢贷”业务

2022年10月15日09:16 |
小字号

10月14日,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成功落地首笔线上“贸赢贷”业务,通过企业网银为某外贸小微企业审批500万元人民币授信额度,并完成首笔线上贷款投放。

该行聚焦外贸综合服务新业态,与天津市商务局、金融局紧密沟通,与市税务部门互动合作,与中信保天津分公司强强联合,借助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依托企业进出口数据,同时引入工商、司法、税务、保单、征信等多维度数据信息,实现对企业的精准画像。

小微企业在开通该行企业网银后,可通过线上自主完成授信额度申请、贷款签约、支用等业务流程,系统自动审批、自动放款,贷款资金到账仅需一天时间,有力缓解了外贸小微企业短、频、急的融资需求。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创新普惠金融服务模式,实现对外贸小微企业的精准发力、精准投放、精准服务,持续探索政策性金融服务外贸小微企业的特色路径。

来源: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