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携手南开大学落地数字人民币在智慧校园场景的应用

2022年10月26日14:54 |
小字号

近日,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携手南开大学落地数字人民币在智慧校园场景的应用,成功上线南开大学数字人民币缴纳学费业务。

据了解,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自开展数字人民币业务以来,积极推动各项场景业务落地,丰富数字人民币场景应用。基于南开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形成专项业务团队,对南开大学现有业务模式进行方案整合和重塑,成功落地数字人民币缴纳学费业务,进一步丰富校园内学生缴纳学费的渠道,让更多学生体验到数字人民币的安全、高效和便捷。

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有序推进数字人民币在天津地区的试点工作,下一步将继续以数字人民币为切入点,以场景构建为抓手,拓展数字人民币场景应用。同时在挖掘功能延伸方面持续发力,深入研究校园卡和数字人民币应用深度融合,围绕身份认证、充值缴费、消费等功能,提升教职员工支付体验,推动智慧校园场景数字人民币落地实施。

来源: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