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构建“非接触式”线上宣传模式 普及金融知识

2022年10月28日10:47 |
小字号

为有效推进和谐金融社会共建,帮助金融消费者守住“钱袋子”,近日,渤海银行天津分行积极构建“非接触式”线上宣传模式,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全力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活动中,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充分发挥各营业网点微信群、企业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宣传阵地作用。天津西青支行通过企业微信群向广大客户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充分提示风险,提高防范技能,同时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天津河东支行在支行企业微信群普及基础理财知识,倡导科学理财和合理借贷,群内客户积极互动,并通过线上答题方式加深客户对知识点的理解。天津红桥支行在支行客户群推广分行微信公众号金融知识宣教推文,将基础金融知识通过漫画、长图、视频方式传递给金融消费者,增强宣传教育有效性。天津红旗路支行通过支行微信群针对非法集资、非法金融广告表现形式开展风险提示,引导广大客户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

本次系列线上宣传活动受众广泛、成效显著,让金融知识有效直达重点人群,引导金融消费者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不断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和技能,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来源:渤海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