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成功举办跨境人民币服务方案分会场推介会

2022年11月02日10:20 |
小字号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举办跨境人民币服务方案推介会。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作为分会场之一,联线总行视频会,并现场邀请重点客户参与分会场活动。

会上,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表示,服务实体经济是人民币国际化最本源、最直接和最坚实的发展基础,也是推动跨境人民币业务迅速增长的最佳着力点。会后,天津分行副行长崔俊峰强调了跨境人民币业务的重要意义,提示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民生银行的跨境人民币综合服务方案,以场景化为核心,以线上化为导向,以便利化为宗旨,深入剖析客户在国际业务中面临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帮助客户在汇率风险、融资成本、结算便利化等方面纾困解难。民生银行可为客户提供涵盖境内外账户开立、跨境结算、贸易融资、跨境担保、资金集中管理等全流程、一体化的跨境人民币综合服务方案,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持续围绕实体经济需求,积极宣传“本币优先”理念,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跨境人民币便利化产品和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民生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