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深入开展“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金融标准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02日11:37 |
小字号

近日,邮储天津分行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的宣传活动,多渠道发挥金融标准助力金融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全方位增强金融标准基础支撑保障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客户等特殊客户群体金融服务体验。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以网点为依托,通过组织金融标准为民利企答题活动、网点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内张贴宣传海报、印发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开展金融标准知识教育及咨询解答,主动向客户普及金融标准的相关知识。天津分行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图读懂金融标准《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将金融标准知识传递给不同受众群体,使宣传活动范围广泛。

天津分行将持续推进金融标准宣传,开展对标工作,增强客户服务的满意度,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

来源:邮储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