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2000万元支持40条道路沿街建筑立面进行安全隐患综合整治

2022年11月08日09:57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40条道路沿街建筑立面 进行安全隐患综合整治

  记者从天津市财政局获悉,该局多渠道筹措资金2000万元,积极支持中心城区主干道路沿街建筑立面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据了解,这些资金专项用于黑牛城道、红旗路等40条重点道路沿街建筑立面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作,有效解决了城市主干道路沿线建筑立面存在的底商牌匾破损、墙面涂料起皮脱落、空调罩锈蚀、屋顶大檐线损坏、老虎窗和山花脱落等安全隐患,及由此产生的居民住户墙面渗水、阳台渗漏等情况。市财政局将积极配合市城市管理委,在此次建筑立面整治基础上,督促各区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落实市容市貌日常维护管理以及提升改造等工作职责,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为“美丽天津”建设作出贡献。(记者 马明)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