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国家管网北京管道天津输油气分公司:聚焦员工关切 “零距离”倾听员工心声

2022年11月10日11:14 |
小字号

国家管网北京管道天津输油气分公司党委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倾听心声,找准问题切入点。天津分公司党委通过意见箱收集、调查问卷、面对面倾听党员群众意见的方式,深入了解员工诉求,找准切入点。截至目前,先后精准找到员工上线用餐带饭需配备车载保温箱、员工宿舍加装无线网络设备等员工“急难愁盼”问题10余项。

对症下药,同频共振促落实。天津分公司党委针对收集到的问题,形成问题闭环管理清单,把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具体个人,以实际行动聚民意暖民心。关于员工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天津分公司党委坚持以人为本,压茬推进,先后开展了夏季送清凉、自助洗车点设置等活动。

持续践行,落实责任在路上。通过及时解决员工所盼所想,员工“家”的归属感更强了,干事创业的心更齐了。天津分公司党委坚持以意见建议落实到位引领责任,在切实为民服务过程中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来源:国家管网北京管道天津输油气分公司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