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粮可口可乐天津厂乡村振兴公益项目收官

2022年11月15日11:3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粮可口可乐天津厂乡村振兴公益项目收官(图)

11月11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天津市蓟州区下营镇政府共同举办的“乐助新农业 丰收在乎耕”公益直播暨乡村振兴项目圆满收官。

  以地道美食促乡村文旅,进而带动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是中粮可口可乐天津厂2022年度乡村振兴行动的主基调。在年初的实地调研中,中粮可口可乐天津厂助农工作队了解到,东山村民宿传统农家菜亟需在保持原汁原味的基础上进行提质升级。针对需求,天津厂邀请津菜名厨为农家宴把脉定调,以“蓟州新味 振兴东山”为文化主题进行创新设计,结合当地特色农品、饮食文化,将星级酒店烹饪手法与农庄菜品、传统名吃相融合,制作推出10道独特的美味菜肴,取名“东山宴”。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以来表示,“此次活动是企业充分发挥央企担当精神,助力乡村振兴的实干体现。‘文旅+美食’助农模式是一种创新尝试,我们将不断发挥企业示范表率作用,关注乡村振兴建设,大力扶助新型农业模式,带动社会消费,助力东山村稳步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责编:崔新耀、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