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冶天工集团工程技术总院“职工书屋”揭牌

2022年11月28日14:55 |
小字号

为进一步给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读书学习环境,近日,中冶天工集团工程技术总院“职工书屋”揭牌运行,并在揭牌当天组织了“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主题阅读交流活动,积极引导员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

为将“职工书屋”建设好,中冶天工集团工程技术总院工会认真选择书柜材料,并对背景墙进行精心设计,整个书屋装扮得颇为精致,琳琅满目的图书在简约的书柜里有序排列。在书籍的选择上,结合企业实际工作,根据设计院各专业板块特点,充分征求广大员工意见,有目的、有计划、分批次地采购各类图书。书籍类型涉及党史学习教材、各专业设计书籍、科技及企业管理类书籍等,种类丰富、专业性强,切实让“职工书屋”成为员工了解党政方针的窗口、成为提升专业技能的“加油站”。

下一步,中冶天工集团将持续完善“职工书屋”建设,以服务员工为宗旨,用活图书资源,依托“职工书屋”开展读书征文、诗词沙龙会、读书分享会等形式丰富的各类活动,激发员工的创新活力,引导员工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和提高工作技能,并学以致用、不懈奋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姿态夯实“天工·家”文化。

来源:中冶天工集团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