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共建聚合力 联学促提升

2022年12月09日14:31 |
小字号

12月8日,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与挂职锻炼干部所在的四川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共建联学活动。两局相关部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了活动。

共建联学活动以“共建聚合力 联学促提升”为主题,以共同推进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线,共分为三个环节:原汁原味学原文,入脑入心促担当;学思践悟谈体会,转化成果促实干;税收业务谈经验,互联互学促发展。此次活动展现了两地税务局青年干部风采,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这次为首次共建联学,挂职锻炼干部为两地税务局搭建起合作共赢的桥梁和纽带,为双方“牵手”共同探寻“合作点”“互补点”和“共振点”,实现一线工作信息和实践经验的交流,共同绘就两地税务局共建的“同心圆”。

来源: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