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各大文博场馆恢复开放

2022年12月10日10:0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各大文博场馆恢复开放

  为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天津市各大文博场馆近日陆续恢复对外开放。

  天津博物馆今起恢复开放。目前开放的展览包括“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展”等。

  平津战役纪念馆今起恢复开放,目前展出的内容包括平津战役主展览,军威园和“沽上烽火”“新时代文明实践展”临时展览。

  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今起恢复开放,目前开放区域包括主展馆、仿建的中南海西花厅展区、周恩来总理专机展区等。

  天津美术馆今起恢复开放。“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是正在展出的重磅展览。“静净藏器 本立道生──孟宪维书画展”展出天津市书法名家孟宪维近年创作的书画作品130余件。天津美术馆目前正在紧张筹备“刀耕墨染 救亡图存──天津博物馆馆藏版画展”,预计本月开展。

  天津自然博物馆昨起恢复开放,目前开放区域为文化中心馆区,北疆博物院暂不对外开放。该馆内展出常设展览“家园·生命”“家园·生态”和临时展览“海河原生鱼”等。

  天津图书馆文化中心馆区、复康路馆区、海河教育园馆区、贵州路绘本馆昨起恢复开放。因闭馆产生的书刊逾期服务费全部免除,闭馆之前外借书刊的到期日顺延26天。(记者 刘茵 仇宇浩 翟志鹏)

(责编:孙翼飞、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