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12月13日10:5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营造浓厚的学法用法尊法守法氛围,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开展宪法诵读 营造浓厚氛围

为积极营造宪法宣传浓厚氛围,该局在局内开设“法学晨曦”广播,在宪法宣传周期间,依托区局广播平台,由税务干部每日诵读宪法知识,让宪法知识“声”入人心。此外,该局充分利用办公楼及办税服务厅LED显示屏进行宪法知识宣传,进一步营造宪法宣传的浓厚氛围,增强税务干部及纳税人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拍摄宣传视频 发挥带动作用

为进一步发挥公职律师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方面的带动作用,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面向局内公职律师开展了“公职律师谈宪法”相关活动,五位公职律师从立足本岗本职更好践行宪法精神等角度出发,围绕学习宪法知识、践行宪法精神的主题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该局“生态小税”工作室设计制作“公职律师谈宪法”主题短视频,通过局内微信公众号进行传播宣传,公职律师在宪法宣传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得到进一步彰显。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通过开展此次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实现了内部普法与外部普法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了税务干部和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扎实推进法治税务建设,持续深入推动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