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做好“三个环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13日15:20 |
小字号

近期,天津市宝坻区烟草专卖局(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好学习、宣传、落实三个环节,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做好理论学习环节,确保学有所思。以党组会、党支部会议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邀请二十大代表进行宣讲,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坚持对照原文仔细学、思考研究深入学、交流讨论全面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支部、进课堂、进头脑。

做好宣传引导环节,确保学有所悟。采取“线上学习+线下交流”模式,以支部学习、讲授讲课、宣传展板、宣传单等媒介营造浓厚氛围,并借助微信群、学习强国和网络学院等平台,走进支部学习、走进基层群众、走进零售户、走进消费者、走进振兴村,全方位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让“理论直通车”延伸至行业内外、企业上下。

做到知行合一,确保学有所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扎实履行国有企业“三大责任”的实际行动之中,落实到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的具体实践之中,切实发挥宝坻烟草的社会责任。(徐颖)

来源:天津市宝坻区烟草专卖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