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对话青年榜样 凝聚奋进力量

2022年12月16日14:09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对话新青年——与优秀青年面对面”活动,以青年的声音、青年的故事、青年的行动奏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春乐章。

活动中,北辰区税务局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天津市税务系统“虎将俊杰”等荣誉称号以及在税收和防疫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优秀青年代表为近两年新入职青年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自身成长经历、感想。到场干部们向优秀青年代表提出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的思考和疑惑,共同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严于律己又勤政廉政,把自己的星星之光汇聚到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事业中。

“与优秀青年面对面,让广大干部青年既能清醒反观当下自身的不足,又能鲜明感知未来肩头的重任。我们将持续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宣讲研讨多种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税收工作各个方面,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惠民生、暖民心,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北辰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