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广大网友,来和新任天津市委书记陈敏尔聊聊您的期盼

2022年12月22日10:5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陈敏尔同志兼任天津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任命消息发布后,不少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陈敏尔书记留言,反映自己的所思所盼,也为天津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天津市2006年起开展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是全国较早一批制度化办理“领导留言板”留言的省份。天津市高度重视群众向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提交的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2021年10月以来,全市各级留言办理单位进一步完善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机制,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您对天津的发展有何建议和期盼?欢迎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共绘美好生活图景!

来和新任天津市委书记聊聊您的期盼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