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首家民营企业北交所上市

2022年12月23日09:21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首家民营企业北交所上市

  从东丽区获悉,12月22日上午,天津凯华绝缘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北交所上市仪式活动在东丽湖恒大酒店举行。该公司成为天津市首家北交所上市的民营企业,同时也是东丽区首家上市企业。

  据了解,该公司是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生产电子元器件封装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环氧粉末包封料,年产量达到3000吨,2015至2020年产销量居全国之首。2021年7月,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据悉,该公司新项目──环氧塑封料生产基地项目已顺利摘牌。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电子元器件特别是大规模集成电路封装国产化能力和质量。

  近年来,东丽区把推动企业上市作为聚焦产业重点、实现强链补链的重要工作,成立了上市服务专班,统筹协调解决企业在上市挂牌过程中多部门联合审批处理的各类难题,为上市企业培育创造良好环境。(记者 王音)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