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首批“健康防疫包”发放工作基本完成 14余万名重点人员受益

2022年12月23日09:2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4余万名重点人员受益 第二批昨起发放

  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截至目前,天津市首批65岁以上老年人中的重点人群“健康防疫包”发放工作已基本完成,全市14余万名重点人员受益。与此同时,第二批143310名困难人员的“健康防疫包”发放工作也已于22日启动,陆续发到相关人员手中。

  12月18日,天津市启动了首批65岁以上老年人中的重点人群“健康防疫包”发放工作。截至12月21日24时,首批65岁以上老年人中的重点人群的“健康防疫包”已通过社区(村)网格化管理入户发放141550份,完成发放任务的99.01%。

  目前,天津市已启动了第二批143310名困难人员“健康防疫包”发放工作。据了解,第二批“健康防疫包”由天津医药集团、重庆医药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天津九州通达医药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负责配送。药品已于21日开始连夜组织分装,昨日起陆续配送到各区,免费发放。(记者 徐杨)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