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2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即将开启

2022年12月23日17:20 |
小字号

2022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将于12月25日线上形式正式举行。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以“融合创新 智造未来”为主题,设置工业APP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赛、工业APP助力双碳发展赛、工业APP助力信息服务赛、工业APP设计挑战赛四大赛道,自6月起,面向社会国内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团体、创客团队、个人开发者等社会主体公开征集优秀解决方案。

在此前举办的初赛评审中,评审专家们从参赛项目的应用案例完整性、典型经验创新性、实施效果显著性和应用经验示范性等多维度进行评审打分,确保大赛权威性、严肃性与公正性。最终来自北京、天津、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陕西、广东、湖北、河南等十余省市的65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阶段。结合现场评审的专业建议,入围决赛的各参赛团队还将围绕方案进行优化完善,以待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决赛评审会将以“线上路演+PPT汇报+视频演示”的方式进行,入围项目按照赛道逐一进行路演,由决赛专家评审团进行现场提问并打分,最终结果将于29日“工业软件创新应用论坛暨2022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颁奖仪式”上隆重揭晓。

据介绍,本届大赛是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重要举措,旨在引能聚贤,持续推进百万工业APP培育工程,夯实制造强国之基,铸就工业高质量发展之魂。

来源: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

(责编:孙一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