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揭榜倒计时3天!工业软件创新应用论坛暨2022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颁奖仪式即将揭幕

2022年12月26日19:43 |
小字号

工业软件创新应用论坛暨2022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颁奖仪式将于12月29日在线上举行。

本次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工业软件创新合作中心、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先进计算与关键软件(信创)海河实验室联合承办。

论坛以“融合创新 智造未来”为主题,汇聚政府领导、智库机构、科研院所及行业协会专家学者等,聚焦工业软件发展趋势、赋能智能制造发展等方向进行分析与研判。同时,论坛吸引了中国商飞、中望软件、用友网络、紫光云、华龙讯达等企业负责人。他们将围绕工业软件创新与实践、工业软件人才培养、关键核心技术突破等主题展开深入研讨,为推进工业软件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工业软件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融合创新应用,支撑实现我国工业软件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2022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颁奖仪式将在本次论坛上正式举行。据介绍,入围决赛的参赛团队经过路演、答辩等环节激烈角逐,工业APP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赛、工业APP助力双碳发展赛、工业APP助力信息服务赛、工业APP设计挑战赛四大赛道将决出27支获奖团队,以及5名工业APP流量王,最终获奖名单将在工业软件创新应用论坛暨2022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颁奖仪式公布。届时,四大赛道获奖团队将现场围绕获奖参赛作品进行工业APP优秀案例分享,为大家展示本届大赛中形成的一系列工业APP创新模式、创新思路、创新产品。

来源: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