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经开区启动可持续水管理创新项目 引导企业改善用水排水状况

2022年12月27日08:1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引导企业改善用水排水状况

  记者从天津经开区了解到,日前,在首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水管理创新企业研讨会上,天津经开区携手区内20家企业共同签署了《泰达工业园区企业可持续水管理创新启动倡议》,标志着泰达水管理创新项目正式启动。

  “水管理创新行动”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提出,其核心理念是改变过去水环境治理中,政府与企业的纯监管关系,以及社会组织游离在外的局面,真正实现在一个流域内所有利益相关方共担风险、共享利益、共同治理水环境的愿景。天津经开区水资源管理创新项目,将致力于识别政府、园区企业和基础设施运营方等各方主体在水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引导企业不断改善用水排水状况,降低运营环节的相关水影响,大幅度降低用水量。同时,通过自下而上的协同行动,构建多方参与式的水资源可持续管理创新协同体系。(记者 万红)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