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服务不打烊 办税有保障

2022年12月27日15:45 |
小字号

为适应新形势下工作要求,确保办税缴费各项业务正常运转,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采取应急服务举措,全力保障各项业务“不断档、不打烊”。

“周边很多办理社保缴费的网点都关闭了,没想到税务局还能正常办理,真是太给力了,为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点赞!”刚在税务局办理完社保缴费的葛女士说道。

为保证办税服务厅正常运转,红桥区税务局党委坚持靠前指挥,主动安排部署办税服务厅的防疫和纳服工作,看望并鼓励坚守岗位的一线同志,帮助协调解决人员、物资等各类问题。办税服务厅在人员不齐备的情况下,所长带头补充到空缺岗位,确保各窗口的基本运转。同时,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广泛引导纳税人缴费人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通过建立远程指导交流群,将居家办公人员充实到线上服务团队,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远程服务。

“之前很担心办税大厅人员密集,打电话咨询后知道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税务干部还通过微信群远程指导,真是太替我们考虑了。”刚刚办理完信息变更业务的赵女士满意地说道。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办税缴费服务,在做好线下服务的同时,努力让更多业务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办理,让越来越多人享受到‘非接触式’办税的高效便利,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安全感。”红桥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