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金茂汇项目启动 老厂房元素与新商业业态有机融合

2022年12月30日15:0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2月30日电 12月30日,位于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与十四经路交口的文保改建商业项目——天津金茂汇项目启动。

活动伊始,天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剑楠和河东区区长周波分别致辞。

孙剑楠肯定了金茂汇在保留传统城市记忆的基础上,为打造国际化城市IP,助力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所作出的贡献,鼓励广大河东区商贸企业积极参与市商务局组织的多项促消费活动,借此平台提升影响力,繁荣活跃消费市场。

周波就河东区推动区域产业升级,打造消费升级新载体,培育城市消费新模式进行了介绍。周波表示,河东区将再接再厉,锚定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工作方向,抓好稳步提升经济指标、用足用好海河名片、繁荣发展多元业态、打造夜间经济升级版、提升河东消费活动品牌、加快培育新型消费6条主线,“多声部”奏响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主旋律。

随后,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宋镠毅宣读集团贺电,金茂商业董事长丁蕤致辞。市、区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共同完成金茂汇启动仪式,金茂汇项目正式开门迎客。

天津金茂汇项目启动,市民到场参与启动仪式。人民网 孙一凡摄

天津金茂汇项目启动,市民到场参与启动仪式。人民网 孙一凡摄

开业当天,老厂房艺术共创区惊喜亮相,结合不可复制的建筑空间,在煤斗中庭、户外广场等区域布置了AR美陈、AR红包雨等互动体验。同时,项目还安排了实力乐队全天演绎、5大美陈互动装置、户外广场超大厂房裸眼3D投影、跨年倒计时等丰富活动。

作为海河东岸新消费走廊地标项目,金茂汇实现了老厂房元素与新商业业态有机融合,在留住城市记忆的同时也与市民生活的日常需求相结合,将天津增添一个城市级网红新消费空间,打造出天津独有的城市先锋商业和文化阵地,成为天津市民和外地游客必打卡的消费场景。

河东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河东区将以金茂汇项目启动为契机,持续释放海河东岸新消费走廊能级,引领区域商业活力升级,加快促进消费回暖,释放消费活力,赋能献力城市经济发展及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