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经开消防借助户外阵地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宣传工作

2023年01月06日11:33 |
小字号

为积极营造辖区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切实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利用辖区户外阵地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宣传工作,全力遏制“小火亡人”火灾事故发生。

支队主动协调有关单位,在辖区沿街店铺、宾馆饭店、商场超市LED屏、楼宇电视等重点区域内高频次播放消防公益广告、元旦节日期间消防安全提示,提醒群众节日期间安全出行,时刻关注消防安全,提高火灾防范意识,使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预防火灾事故发生,为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地强化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大力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常识以及经营、生活安全注意事项,坚决遏制冬季“小火亡人”火灾事故发生。

来源:天津消防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