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真情实意沁人心

2023年01月09日11:31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赤龙南税务所组织党员干部慰问结对帮扶的张某梅家庭,给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张某梅家住在西青区王稳庄镇小孙庄村,15年前丈夫在上班期间不慎从高空跌落,导致全身瘫痪,妻子张某梅日夜照顾瘫痪在床的丈夫,无法工作。家里上有年迈的公婆,下有年幼的儿子,突如其来的事故使得一家人失去了经济来源,只能靠申请低保维持生活。了解这家的困难情况后,赤龙南税务所第一时间与其建立了长期结对帮扶机制。连续3年来,同志们积极捐款资助、送去米面油,帮助打扫卫生、采买物品、聊天谈心,尽最大努力帮助这个家庭,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面对税务干部的热情关怀,一家人表示深深的感谢,“多亏了赤龙南税务所的同志们,三年来一直牵挂着我们,你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有精神上的鼓舞!”

一直以来,赤龙南税务所始终关注民生民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送温暖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赤龙南税务所将继续为美好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基层税务力量!

来源: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