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新年新篇章 服务新气象

2023年01月10日14:48 |
小字号

新的一年,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开满弓”“上满弦”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纳税缴费服务,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走进第三税务分局的办税服务厅,映入眼帘的是整洁明亮的办公区域,各个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办理业务。在等候区,导税员主动上前询问纳税人办税需求,指导使用手机APP或者到自助服务终端办理业务。对于确需在窗口办理的,导税员协助做好申报表填写、预约取号、政策咨询等工作。在便民服务区,打印机、饮水机等设备一应俱全,纳税人缴费人赞誉这里“环境整洁、设施齐全、办税便捷、服务高效”。

据了解,第三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曾先后获得天津市工人先锋号、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天津市机关党员服务示范窗口等荣誉称号,“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秉承‘应需、无限、效率’的服务理念,在诉求响应上提速提质,在精细服务上提档提效,用心用力用情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第三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表示。

“第三税务分局工作人员以过硬的业务本领、娴熟的工作技能、简明高效的办事效率、热情的服务为我公司排忧解难,对我公司健康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和帮助。再次衷心感谢贵局一直以来对邮政企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指导和帮助!”近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向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赠送“业务精湛效率高 贴心服务纳税人”锦旗,感谢分局为纳税人提供的优质服务。

据该公司财务人员介绍,他们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了疑难复杂问题,第三税务分局了解情况后,由多个相关部门组成联合工作小组,指派专人与公司对接,加班加点研究税收政策,帮助企业把控政策执行风险,辅导撰写情况说明,指导财务人员操作电子税务局并及时解决遇到的系统问题。经过通力协作,企业顺利完成了业务办理。

第三税务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分局将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提升税费服务质效各项要求,落实落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举措,让办税缴费体验感越来越好,让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遵从度和获得感越来越强,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天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