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公安特警总队三支队“送教上门” 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2023年01月10日14:54 |
小字号

天津市公安特警总队三支队开展模拟演练。孙毅雄摄

天津市公安特警总队三支队开展模拟演练。孙毅雄摄

春节临近,天津市公安特警总队三支队民警牢记天津之“特”、勇担“卫”城之责,近期利用勤务间隙组织警力赴南开大悦城“送教上门”,与该单位安保人员就“送安全”主题开展培训交流,高标准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

活动现场,特警队员与安保人员结合大悦城实际情况开展模拟演练,对各类安保装备使用开展专业性讲解,取得了良好的交流实效。与此同时,特警队员还向来往群众讲解了特警巡逻工作,邀请群众体验车辆装备,为其传授防盗等安全知识,让群众感受到安全在身边、辛福在身边。

天津特警将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群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天津市公安特警总队三支队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