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3开年游广西跨省旅游企业产品对接会在天津成功举办

2023年01月12日10:12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山水暖你,壮乡等你”2023开年游广西跨省旅游企业产品对接会在天津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深化津桂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促进文化旅游市场恢复发展,2023年1月1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西旅游协会承办的“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2023开年游广西跨省旅游企业产品对接会在天津成功举办,广西、天津两地130余家旅行社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共同参加了对接会。

  此次活动以“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开年游广西”为主题,通过宣传片介绍、文化旅游大使推介、少数民族文化展演等形式,重点推出“享冬乐·寿乡康养之旅”“寻冬趣·中越边关探秘之旅”“恋冬阳·浪漫北部湾之旅”“赏冬韵·桂林山水恋歌之旅”“燃冬情·非遗民俗之旅”等5条冬游广西主题线路。

  “冬游广西”是广西发挥冬季旅游气候优势和旅游资源优势,倾力打造的冬季文化旅游品牌。为进一步激发广西冬季文化旅游消费潜力,深入推动“秀甲天下 壮美广西”文旅品牌打造,今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依托各大平台发放旅游消费券,联动区内180多家A级景区从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推出对全国游客五折以下门票优惠、旅行社纾困奖补、旅游景区“冬游广西”宣传营销奖补等系列优惠举措,部分景区还推出了首道门票免费等优惠政策,多措并举,全力激活岁末年初文化旅游消费市场。

  对接会上,广西旅发中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桂西南德天旅游联盟、北海环球国际旅行社、广西华夏国际旅行社、广西旅发旅行社集团分别向天津旅游同行推介了广西各地专线旅游产品,邀请天津游客到广西感受丰富多彩的广西冬季旅游体验。其中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营销联盟、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天津市旅行社同行推出2023年专列、包列、包机奖励政策、桂林小包团特色旅游优惠政策。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