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春联温暖工友心 工地过节年味浓

2023年01月14日16:2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建筑工人们收到春联。主办方供图

建筑工人们收到春联。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天津1月14日电 年味愈发浓郁。1月13日,中建二局天津网络安全中心项目开展“新春送温暖,祝福进工地”活动,为建筑工人们送去新年祝福。

现场,一张张桌子拼成一排,来自天津市及滨海新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饱蘸浓墨、临纸挥毫,一幅幅精妙绝伦的春联接连出炉。“‘春随好运乘风至 兔向鹏程揽月来’这是根据我的名字,特意给我写的!”来自河南开封的项目保安朱双军开心地说。

“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啦!”除了写春联,现场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还为建筑工人们送去新春大礼包和饺子。“今年就不回家过年了,我和工友们决定坚守岗位,确保春节期间项目的安全。”天津网络安全中心项目项目总工张晓龙说。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